谢冕

VoxTek Trustus

HP乙女|我在规则怪谈里当NPC

*复健,ooc预警,写歪了且烂orz,4k+

*你是诡异世界的NPC,你属于混乱中立阵营

*本次玩家:Sirius Black / James Potter










Ver. Sirius Black




你这次扮演的角色是玩家的妻子。



你简单地画了个淡妆,戴上一枚红色的发卡,对着镜子端详了好久,才端着煲好的加了料的汤,扭着水蛇腰来到你这次丈夫的门前。



“亲爱的,人家给你煲了补汤哦~”你守在门外,映在墙上的影子黑得深沉,“快开门呀,这汤一定得是趁热喝的,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喝啦。”



不同于你嘴上说的,你心里想的是:快出来快出来,只要你拒绝我就噶了你,你喝了一样活不了,快出来……



门内沉默了一会儿才过来开门,露出一张英俊的少年人的脸庞。真帅啊。你在心里吹了个口哨,想着一会儿给他个体面的死法,这张脸皮可以送给你远在另一个城市的姐妹。



快拒绝!你想着。



【规则:不要拒绝你妻子的任何要求,不管这个要求有多离谱】



“是不是还有点儿烫啊,亲爱的,我待会儿再喝。”西里斯攥紧了手中的魔杖。你当然不会放过他:“呼——我给老公吹吹就不汤了,喏,尝尝嘛,你不是最喜欢喝我煲的汤了吗?”



你一边说着,一边看着他,眼睛透露出一股淡淡的威压,好像下一秒他回答不好就会被你撕碎。



只见他环住你的腰,疼惜地接过你手中的汤匙放在碗里,你贴在他僵硬的热腾腾的胸膛,温热的吐息搔痒般的扫过颈项:“老……亲爱的,我知道你难过,但是我永远以你的身体为重,你好好养身子,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可爱的宝宝的,昂,不要着急。”



他本来想叫老婆,但是实在是难过心里的那关,抱着你的时候也十分僵硬,但……



“呜呜呜呜呜呜,老公,你真是太爱我了。”可恶,竟然让这小子逃过去了——你瞬间变脸,换上一副感动得一塌糊涂的表情——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可别想这么轻易的就躲过去。



你扮演的角色有一个胎死腹中的小宝宝,这是隐藏条件……你把香喷喷热腾腾的汤倒进垃圾桶,兴致勃勃地准备下一次挖坑行动。



你走进浴室,将自己洗得白白净净的,又喷上了点儿香水,只穿了件浴袍,蹬蹬蹬地跑到丈夫的书房门前。



“亲爱的,我们一起睡觉吧。”这次他开的很快,你忍不住唾弃他,同时自恋的想自己魅力依旧。不动声色地勾引他,柔若无骨的娇躯贴近少年的身体,淡淡的香气就钻进鼻子里。



西里斯哪见过这个,他动作僵硬地扶住你的腰,耳朵红了个彻底,这抹红甚至已经攀上了他白净的脸颊。就在你以为要成功的时候,他只是拉了拉比快滑下的浴袍,遮住诱人的沟壑,灰色的眼眸不敢在你身上停留一眼,声音干干巴巴地像隔夜的馒头:“亲、亲爱的,你的身体还不行,我怕伤到你……你去睡吧。”



梅开二度的你有点儿恼怒,但这依旧不是问题。是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还是自己不够香,你抬抬胳膊,嗅嗅自己的味道,想了想自己便宜丈夫红透的小脸,下了结论:你这次的丈夫不行。



反正不是你的问题,你恶劣地笑笑,新涂的指甲油在灯光下如指尖鲜血——原来还是个纯情的娃娃呢~



于是乎,你有事没事就都弄这个纯情的不得了的玩家,他探索世界判断规则的时候你常常要吓他一下,到了第三天他已经对你时不时的“恶作剧”见怪不怪了。但有时依旧不敢看你。



这次的副本还有四天结束,你觉得自己得加快速度了。于是乎西里斯不仅要应对家外的危险,回到家里还要面对妻子的“诱惑”。



但你能动用的手段就那些,NPC也要按规则行动,只有玩家触犯了规则才能对他们进行抹杀。尽管你对这很不爽,也无法摆脱规则的限制,起码是现在。你不爽就有人要遭殃了。



“啊呀,亲爱的你身上怎么这么脏,快去洗个澡吧。”你看着他身上的痕迹,明显是楼下保安的手笔,一脸“担忧”,眼底平静无波。



西里斯被你推进浴室,没一会儿哗啦啦的水声响起,你抱臂倚着门框,窗外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你沉下脸:“我的猎物你也敢动?”窗外的声音很快消失,你心烦地揉揉眉心,见他出来,又换上温柔乖顺的假面,很熟练地贴着他温热的身体。



温软的娇躯微微颤抖,你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尾音颤颤:“老公,我好害怕,刚刚有什么东西从窗户前过去了……今晚你陪我,好不好?”



图穷匕见了属于是……你的演技值一个诡异奥斯卡。



良久的沉默,西里斯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在这个温驯的女人面前一切的理由都显得苍白无力,他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极为脆弱,手中的魔杖被攥得越来越紧。



他捉住了你伸出的素手,一个轻飘飘的吻落在指间,他的声音是缺水的沙哑:“亲爱的,公司的任务我还没有完成,可能要晚一些,你先睡,嗯?”



吗的,男色误人,你躺在空荡荡的床上,回味着刚才指尖擦过他柔软的嘴唇的触感。行,你等。如果今晚他不来你就有了理由杀死他,当然,他来了也难逃一死。



你没想到这孩子这么用,还真回来了。



【规则:不要和你妻子同房】



啧,老狗。让规则把他抹杀心里真不爽。你我行我素惯了,在他出现在门口的时候砰的甩上门。吃了一个闭门羹但逃过一劫的西里斯提着魔杖默默退回了书房。



早上,桌上摆着一份早餐,你一愣,回头看了看书房紧闭的门,撇撇嘴,这小子,别想着一份早餐就把你给收买了。



西里斯发现他的妻子好像和别人或者说别的诡异不一样,你明显拥有更高的智商和自己的情感,而不像有的诡异,如同编辑好的程序代码。也许这是一个突破口,他想。



晚上,你“下班”回家,他过来帮你接过包包,状似无意地套话:“亲爱的,门口的保安最近有些奇怪啊,社区也真是的,竟然让这么不稳定的人当门卫。”



“是啊。”你跟着他抱怨道,却是一点儿消息也没有透露。西里斯心下一沉,知道你这边应该是走不通了,但没想到晚饭后你敲响他书房的门:“我突然想起来门卫之前好像在吃一种药……”



然后没了下文。



西里斯透过你的伪装看到了贪婪和欲///望。他大脑飞速运转,发现你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的嘴唇,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在脑子里逐渐清晰。他两只手放在你的手臂上,高大的身影笼罩下来,他身上清冽的气息丝丝缕缕钻进肺腔,他微凉的唇贴上来,生涩的磨蹭,然后小心翼翼的探出舌尖。这是一个青涩的温存的吻。



你很满意,于是告诉了他想要知道的。



临走前例行惯例地问道:“亲爱的,今晚一起睡吗?”



“不了,今天还有工作,你去睡吧,不用等我。”



你知道,他要走了。



最后一天来临,你按时出门去“上班”(实际是泡吧),桌子上还是一份早餐,一如前两日。你撇撇嘴,拿上桌上的吐司,但是没有喝热牛奶,踏着细高跟离开了“家”。



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你一定会等到帷幕落下再离场。



于是下午你又回到这里,房子里空荡荡的,你冷眼看着温馨整洁的家具变回破旧,墙皮剥落,这个“家”即将被回收,然后迎来下一位玩家。而你,也需要换个舞台表演了。



希望再次遇见你,我亲爱的。






“大脚板!你出来了!”



“嗯。”



“挺不错嘛……赶紧回去休息休息,你看你都累出幻觉了。”










Ver. James Potter




你这次扮演的角色是路人甲乙丙丁都排不上号的敬业司机。



“你、你好……”一个小帅哥示意你停车,你一个急刹停在他旁边,看出他眼神很认真,但总感觉有种没被知识侵染的清澈,“请带我去xx大街……嗯……xx公寓xx号楼,谢谢



这……莫不是个傻子?……还怪礼貌的嘞。



你看向他清澈明亮的琥珀色眼睛,惋惜地看了他一眼,可惜了这么一副好皮囊,但傻子怎么能在诡异世界里长时间存货呢?唉,你摇摇头,漂亮的脸蛋被一副墨镜遮住了大半,眼底闪过一抹虚伪的同情——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你只是一个为了养家糊口的司机啊。



作为一个技术杠杠的老司机,你开车不求稳只追求刺激。他屁股刚沾上座位你就踩下油门,“嗖”一下蹿出去。顺便一说,因为原来诡异世界给你分配的破车被送去保养了,你今天开了台红色跑车——呃……应该还是这座城市刚降临怪谈时你从市中心一座别墅里找到的。



“可不可以慢一点呀……”小傻……小帅哥紧张兮兮地摸着自己的脑袋,声线崩得好紧。



“当然可以啊。”你降下速度,从后视镜看小傻子明显送了口气的样子想要逗逗他。过了一会儿突然加速,就见他紧紧按住自己的脑袋,委屈地快要哭出来,小鹿眼睛红红的亮亮的:“慢、慢一点嘛,我要洒出来了。”



一句话给你cpu干烧了。洒出来?什么洒出来。眼珠转了转,你清清嗓子,跟大尾巴狼没藏好自己的尾巴一样,带着浓浓的好奇,问他:“帅哥,什么要洒出来了?”



他还是按着自己的脑袋:“什么帅哥啊,我是草莓奶昔!当然是我要洒出来了。”



行。听上去还挺委屈。你动了动脑子就猜到他是吃了什么东西才变成这样子……唉,小傻子看来还是个小倒霉蛋儿。



“那你去xx公寓做什么,小奶昔?”大尾巴狼甩了甩尾巴,墨镜下的眼睛闪过一抹猩红,“小奶昔可不能乱跑,很多坏人喜欢你这样甜甜的奶昔的。”你看了眼他紧紧按住的脑袋,恐吓人的假话——现在是真话——那是张口就来。



“才不告诉你!”他这会儿又变得聪明起来,小鹿般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在昏暗的车内流淌出几分不自知的甜蜜。



你的眼神黯下去,觉得喉咙发紧,一时间好像自己也吃了什么怪东西,但你也是怪谈的一部分,又怎么会被自己世界的食物干扰呢?你现在觉得他好香甜……好想……吃……



小奶昔明显不认路,你往小巷里一拐,里头的诡异生物才察觉到你的气息就逃得无影无踪。红色的跑车慢悠悠地停下,小奶昔还没察觉到不对劲:“这就到了吗?好快啊。呼……幸亏没洒出来,谢谢你啦,这是报酬。”他掏出来一颗宝石,见你没有接有些疑惑,放在前排的位置上,就要开门离开。



“这里不是我说的地方!”他气呼呼地拐回来。你慢条斯理地摘下墨镜,暴君似的把他塞进车后座,一双浅色眼睛侵略性十足地从上到下扫视着他。察觉到危险的小奶昔声音弱了下去,小鹿眼睛怯怯地不敢看你。你扳过他的脸,让他和你对视:



“你很香,小奶昔?”






卧槽!詹姆斯猛地睁开双眼,压在身上的姑娘还在睡,他难得生出几分窘迫和不知所措。记忆如潮水般涌来,旁边盯着这边情况的诡异们看着这人类小子的脸一点点儿红成个西红柿,然后双手双脚双眼都不知道往哪儿摆的样子,深沉地点烟——又是一个被那女的嚯嚯的人类啊。



正感叹着,对上一双猩红的眼睛。



烟掉到地上,周围窥视的诡异顿时作鸟兽散。



“抱歉……我……”



“没事,我懂,我不过一介弱女子,帅哥不肯要我也是……也是……”



“没、没有,诶、你、你别哭啊……算了,我请你喝奶昔吧……”



“真的吗?”






tbc.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