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冕

VoxTek Trustus

黛安狐x你|欧泊

*ooc有,售后,一发完,全文3.8k+

*双视角第一人称

*疯狂动物城狐兔客串

*狐狸x黑豹

*是这篇黛安狐x你|Red Or Blue?的售后







*

Sue最近有了新的目标——一枚紫色的欧泊吊坠。

她拿着iPad的趴在沙发上,项圈有些松垮地挂在脖子上,宽大的卫衣皱皱巴巴,我可以看见她明显的锁骨,小辫子末梢的红色宝石因为她的动作滑进那个浅窝。黑色的尾巴翘着,尾梢竖直向上,半圆的耳朵动了动,注意力都放在那颗宝石上。

吃早饭的时候也是如此,就看到她把三明治叼在嘴里,一只手拎着装着热牛奶的玻璃杯,蓝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一抹紫色。

不仅如此,我发现Sue最近在躲我。

说个题外话,她的所有软件,基本上只要是有无痕的设置都打开了,再加上她本人在这方面上的造诣颇深,总之,简单来说,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也没办法确定她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我猜大概率是想给我一个惊喜,或者是她最近有什么心事不想让我知道不想让我担心,自己消化。

All right.



我穿上浅色的西装,戴上眼镜,她一如既往地跑向我,在这之前把手里的iPad倒扣在桌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今天的吻敷衍又讨好,分开的时候她又蹭蹭我的鼻子。我笑了笑,把她的项圈带好,稍稍收紧,那双蓝色的眼睛蒙上一层迷蒙的水雾,眼里的信任让我心里的烦躁散去了些,她乖驯地顺着我的动作把头靠过来,蹭蹭我的掌心。在分开是又恶劣似挑衅般的咬了咬我的指尖。

“Have a good time, babe.”

出门的时候,一个带着安抚意味的吻轻飘飘的落在我的后颈。

我弯了弯眼睛,没有回头。

路上我联系了狼蛛小姐,帮我注意一下黑豹的动向和状态。那边答应的爽快,背景音音乐可以听到狼蛇嚣张的笑声,ktv的歌声震天响。



好了,现在是工作时间。







*

我很喜欢亮晶晶的饰品,特别喜欢,没有为什么。

紫色的宝石美得不可方物,我无意识地舔唇,咽了咽口水。就像是蛇见了猪一样,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沸腾起来。算了算时间,狐狸今晚有个发布会要参加,之后还有个应酬,估计十二点之前回不到家。而现在是早晨还不到九点,欧泊在另一座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往返回来后还有点儿时间泡个热水澡。说走就走,说干就干,我换上夜行衣。毕竟大白天的,我又在外面套了件卫衣和工装裤。

我知道狐狸肯定会找人看着我,我是个特立独行的人,我不喜欢这样,所以就耍了个小把戏把这个“关照”甩开。

我是个坏孩子。

我骑着摩托抄近路,清凉的晨风拂过脸颊。我总是容易幻想,就比如现在,我幻想狐狸就在我的后座,一只手揽住我的腰,另一种手探到前面来捏住我的项圈,这样很危险,可能会因为驾驶问题带来的窒息和流血让我的神经兴奋起来……这样想有点儿太过了,我没有丝毫反思之心的停止脑补。太阳照在我身上,感觉暖烘烘的,黑色的毛更吸热,我想什么时候等狐狸休假或者退休了,我们一定要搬到远离尘嚣的地方去,种一院子的花,最好是向日葵,玫瑰也行,不过得是橘色的,如果她喜欢红色的也可以种红色的,我不挑。我们可以一起养花,那时候风也温柔,花也温柔,狐狸更温柔,世界上没有比我更幸福的豹子了。我们可以买一个大号的躺椅,自己做也可以,我们可以躺在上面看日出日落,看月亮星星……

我之后的所有幻想里都有她的影子。

我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是漂泊了多年的游人有了依靠,坠入深渊的星星见到了日光。

想的有点儿多了,住脑。

我跳下车,把变成背包的摩托背在身上,先去小商铺买了点儿泡泡糖和香烟,还有薄荷糖。

戴上自己的墨镜,只带了一只耳机,我先去这座城市的花园那边的座椅上坐了会儿,点了一根烟,也只抽了一半,狐狸的嗅觉灵敏,我不想让她嫌弃我而不愿意碰我。然后开始嚼泡泡糖,草莓味的。期间有一只狼、两只兔子、一只狐狸和我搭讪。说实话,我不认为那些食草动物会喜欢我。



我看着远处大屏投放的海报,吹了个泡泡,在下一个人注意到我的时候离开。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近夜。

我去了酒吧,我需要更多情报。网上的情报精准又官方,但是对于我来说还不够,足够的消息可以让我更快速的得手。抱着猎奇的心态去了酒吧,人已经不少了。去洗手间的路有点儿远,男人女人的手和身体蹭过我的身体,我不适的眯眯眼,加快了点儿速度。幸好我喜欢穿深色衣服,今天的卫衣也是这样,被泼了酒也看不明显,如果别人不靠近大概率也只会以为是水,在黑暗里更是看不出。

眼底酝酿着风暴,最后还是没有发作,对待女士要礼貌,这是我的一贯原则。更何况她长得那么漂亮,还是只狐狸。我优雅地吻上她的手背,快速离开她的视线。半路被人拉进舞池,我浑身僵住那么一瞬,接着放松下来,一副老练的做派推开身前这头雄狮。

“小朋友成年了吗?来找乐子?”

他看上去不是很礼貌,我磨了磨后槽牙,得找个地方好好教育教育他。我摆出那种都不用装的桀骜和不耐:“我对男人没兴趣。”

那你对谁感兴趣?他好像不懂什么是体面,我笑了笑,正准备把人修理一顿的时候人群里钻出来个人,把我拉到他怀里,说当然是他了。是wolf,我附和着,看着那头雄狮虚伪的走开,才给了wolf一胳膊。他惊呼一声,和我拉开距离,笑着打趣我说怎么这么冷漠啊,在州长面前我可不是这样的。我和他也算熟,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后又分开。在这之前他非要和我跳一支舞,我不会,很正直的拒绝了他,说自己只是来上个厕所。很期待你今晚的演出,他笑吟吟的,没有直白的戳穿我。

进了洗手间我照了照镜子,最终还是决定把这套衣服销毁,火是个好的选择。换上了西装,还是老样子,但是这次纯黑变成了纯白,把扣子扣到最上面,领带也系的板正。我走的从来都是禁欲路线,别的也学不来,其实如果是我,我会更喜欢fox和wolf两款,fox自是不用说的,我喜欢她,她就是温柔本身,风趣幽默,不会让聊天冷场,身居高位的她现在话术也越来越精进,我想估计会有很多很多人喜欢她这种;而wolf呢,那种雅痞的小子,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当然光看这就足够迷人,但可能会有人知难而退,如果再加上他其实纯情的不得了,色厉内荏,一摸脑袋就会摇尾巴呢,估计有很多女士先生会为他疯狂。

我这种的,喜欢的人应该也有,但不会是太引人注目的那种。



我秉持着“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得到消息说,这颗宝石已经被另一名江洋大盗盯上了,远道而来又怎么能空手而归,我活动活动关节,眼里是志在必得。

另一条消息说,这颗宝石只是一个铺垫,还有一个彩蛋,不在拍卖行列内,是下一场的预热。

Interesting.







*

webs说wolf在疯狂动物城遇到了Sue。

我捏了捏鼻梁,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今天晚上在那儿还有一场晚宴参加。



我看到她了。

她太耀眼了。

我的小女友看上去冷淡极了,还带了细框的金边眼镜,一副精英人士斯文败类的做派。她好像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风格。蓝眼睛像是结了冰的湖,又像是飘雪的冰原,不自知中透露出来一种颓丧感和易碎感,让人有想要治愈她的冲动,真正接近了,她的温柔和偶尔透露出来的焦虑又让人忍不住想探看这层皮后更深的感情和经历。

和她平日里居家的打扮给人感觉完全不同,我的注意力又放在她的脖子上——空的。

她敏锐的察觉到我的视线,偏过头来和我对视。

那是极为疏离的一眼,不会显得无礼却也没有停留太长时间,极淡的一瞥后又收回目光,面前是位兔子小姐,两条长耳朵立起来,看上去聊的很不错,如果看不到她正在搞小动作的尾巴。

指头碾了碾,我呼出一口浊气。



警报声响起的时候她还在,我看到她狠狠地拧起眉头。听到广播之后眉头皱的更紧。很快,她的身影消失,没人注意到她的消失,除了我和一直关注她的兔子。

接着我收到了她的短信。

“在哪儿?”

“大厅。”

“【图片】”

“?”

“看紧那只兔子。”

“好。”

图片上是一撮毛,红色的,和我身上的差不多,但可能要浅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问题。

那只兔子的身影摇摇晃晃,我跟了上去,她看上去有点儿紧张,长裙下是短裤,她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和手提包,僵了一瞬后开始上下找东西,我摇了摇头,发现她傻的可爱,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的疏漏。

她碎碎念了一会儿,耷拉着耳朵走开了。

回去的时候发现Sue已经在了,正慢条斯理的整理袖口,桌子上放着一把钥匙,眼镜被她收起来了。看到我之后嘴角勾起一点弧度,颔首示意。



她把钥匙还给兔子小姐后走出会场。

我也跟出去——她已经得手,现在的东西我又不感兴趣。



眼睛被人捂住,一点点酒气和薄荷糖的味道钻进鼻腔。也只有她到现在还有玩“猜猜我是谁”的情趣。我配合着她故意猜错几次,她就笑着和我说猜错了。一双蓝色的眼睛解了冻,亮晶晶湿漉漉的。

“醉了?”

我捏捏她的脸,她倒挂在树上,跳下来,八抓鱼似的扒在我身上。脑袋从后面探出蹭进我的颈窝,把一条项链给我戴上。不是我之前看到的紫色,是蓝色,干净的发着光的蓝色,幽静深邃。她鼓捣了一会儿,然后献宝似的将那颗宝石举起来,对准月亮。嗓音黏糊糊的,不自知的撒娇:“嗝……黛安……喜欢吗……”她的尾巴伸到前面来,上面挂着我给她的项圈。

蓝色的宝石在月光下透出一种淡淡的微光,我静静地看了一会儿,拿下她尾巴上的项圈:“喜欢,很喜欢。它很好看。”

她从我身上下来,腿估计都是软的,走了几步之后一屁股坐在花坛沿上,白色的西装皱皱巴巴的,上面的扣子开了两个,领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我跟过去,揉了揉她脖子处的茸毛,俯下身子耐心地把项圈给她戴上,而她就只是那么单纯的看着我。耳朵上有一撮明显不属于她也不属于我的红色毛发,我不动声色的摘下来捏在手里,嗅嗅她的颈项。

“吸烟了?”我问她。

她哼哼唧唧地缠上来说没有,向我讨要一个吻,她把嘴里的糖嚼碎渡给我,问我甜不甜。她的脸现在应该是红的,我也是。

小酒鬼,甜死了,我想。

“我听见啦,fox!你说我甜呢。”

“Yeah, that's right.”







*

欧泊石她拿到了,不过是蓝色的。

疯狂动物城的市长有的忙了。

听说兔子小姐当晚收到了礼物,是一条紫色的欧泊项链。

那晚的江洋大盗也是只狐狸。







Fin.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